雷霆之怒装备怎么强9

时间:2015-12-07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雷霆之怒装备怎么强9

  玩家进入游戏后,强化功能便开放,大家点击界面下方“神炉”图标(或快捷键X),可进入强化操作界面。大家选中身上或背包里的装备,放入强化槽进行强化即可。目前,只有40级或以上的装备,才能支持强化操作。强化装备过程中,装备如果强化成功的话,会消耗金币和强化次数;而强化失败的话,不扣金币,只扣强化次数。

  雷霆之怒装备强化等级顶级为12级,由于随着强化等级提升,强化成功几率会降低,强化+12是相当有难度,建议高富帅的玩家适当使用一些元宝,购买强化次数或提高强化成功几率,这样装备才容易强化到+12哦。 对于平民玩家来说,强化一身+9的装备并不是很难,因为装备+9之前如果强化次数用完,是可以使用金币购买强化次数的,所以,大家若想将装备强化到+9,就得多准备一些金币。雷霆之怒金币的产出途径,主要有护送押镖任务、矿区采矿、在线奖励、每日首次等。大家或者多打打boss、挂挂机拾取一些装备,然后通过回收功能回收这些装备,可以获得丰厚的金币奖励。


相关阅读:雷霆之怒,装备,强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