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鬼特工队《雷霆之怒》封魔殿直捣黄龙

时间:2015-04-13 00:00 作者:小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最稳定、最轻松、最有效的途径,莫过于深入经验副本,欺凌虾兵蟹将,海量奖励手到擒来。捉鬼特工队启程了,《雷霆之怒》封魔殿直捣黄龙,看妖魔鬼怪哪里逃!

  要装备,上蚁洞;要挑战,斗BOSS;要权势,战王城;要经验?当然捉小鬼。纵横魔幻大地的你我,升级强化花样百出,条条大路通宝座。但是最稳定、最轻松、最有效的途径,莫过于深入经验副本,欺凌虾兵蟹将,海量奖励手到擒来。捉鬼特工队启程了,《雷霆之怒》封魔殿直捣黄龙,看妖魔鬼怪哪里逃!

{{keywords}}最新图片

  洪荒之初,无数肆意横行的妖魔,被守护的众神**在这封印的神殿中,但如今神殿无法镇住妖魔异变,魔幻勇士们赶紧来消灭这些妖魔吧。封魔殿,就是一个由新手迈向老手不容错过的场景,这里没有张牙舞爪的魔王,也没有横刀夺爱的仇家,更没有送人头、卖队友的猪同伴。大家可以放心地向前冲,打倒一切牛鬼蛇神。

{{keywords}}最新图片

  《雷霆之怒》封魔殿是45级单人经验副本,任何玩家达到等级要求后,即可从雷霆之城单人副本入口处,直接传送进这座阴森恐怖的大殿。和其余副本相似,封魔殿每天只能挑战两次,一旦次数用完,只能等待明天降临。另外副本不允许组队加盟,习惯依赖队友的玩家,要大胆鼓起勇气,凭借自己的实力,解决所有阻碍。

{{keywords}}最新图片

  进入封魔殿后,玩家需要在半小时内,清除场景中所有的怪物,一个不剩的送上西天见马克斯。由于是经验副本,大家不妨在挑战之前,先行服用些许多倍经验道具,增加怪物经验获取,从而提高升级效率。另外幻兽也要出战,对付这些级别的怪物,基本上是一刀一个,两刀一双,会大大提升通关时间。

  雷霆之怒:http://lt.9377.com/

 

相关阅读:雷霆之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