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王夺命帖《雷霆之怒》死神之镰割人头

时间:2015-04-13 00:00 作者:小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雷霆之怒》恐怖死神之镰大割人头,阎王夺命辣手无情。放下屠刀,立地成佛;拾起镰刀,死神成就!

  阎王要人三更死,哪能留人到五更?闪亮亮的镰刀,明闪闪的锋芒,死神,就是死亡的最好证明。征战沙场,席卷魔幻的你我,谁不希望化身死神,给予敌人致命一击。说曹操,曹操到;讲死神,死神来。《雷霆之怒》恐怖死神之镰大割人头,阎王夺命辣手无情。放下屠刀,立地成佛;拾起镰刀,死神成就!

{{keywords}}最新图片

  战士用刀剑,法师靠铁棒,道士有折扇,一成不变的武器装备,单调重复的神器套装,各位杀马特、肥猪流,是否心痒难耐,期望有朝一日能独树一帜,不走寻常路?心动不如行动,丢掉常规化的武器,手执炫丽夺目幻武,开始华丽滴冒险征程。你不再是平凡的冒险者,而是地狱来临的死神,一股中二情怀油然而生,就是这个味,够酸爽。

  《雷霆之怒》幻武作为角色身上装备部件之一,以全新武器造型存在。玩家披挂幻武后,将会获得幻武装备的属性加成,还能激活与幻武对应的造型。当前魔幻大陆幻武只有两件,其中之一就是声名在外,金玉其中的死神之镰。这是地狱死神专用的武器,造型炫酷不在话下,威力更是逆天强大,得此幻武神器附体,妈妈再也不担心我的PK啦。

{{keywords}}最新图片

  幻武死神之镰是一把酷似镰刀的武器,玩家披挂上死神之镰后,能获得相应点数的物理攻击、魔法攻击、道术攻击三项基础属性值,同时玩家无论装备什么常规武器,外观造型都会变成手持炫酷的镰刀。如果配合上另外一件幻武衣服——炎之八神,更是小笼包版小龙女的水准,让人不由得赞叹一声,世间竟有如此出尘绝艳之人。

  《雷霆之怒》幻武死神之镰的获取方法只有一种,就是通过充值元宝获得。大家只要成功充值一千元宝后,即可从游戏界面上方首充大礼图标处,领取属于自己的死神之镰。玩家成功获取死神之镰后,该装备将会发放到大家背包里,直接双击该装备可以在披挂角色身上,获得镰刀威力的同时,转变成农村重金属风。

{{keywords}}最新图片

  真刀真枪,你我大战三百回合;飞腿铁拳,强者对决PK巅峰。风起云涌的新时代,期待热血挥洒的新战斗。你有见过全服玩家战斗力超神,全身高级套装加持,基础属性强势逆力,火爆互秒场面层出不穷吗?展示你我本领,卖弄我们能力,屹立战场之上,笑傲天下英雄,小伙伴继续PK,战斗停不下来。

  雷霆之怒:http://lt.9377.com/

 

相关阅读:雷霆之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