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之怒》精灵法神助你战天下

时间:2015-10-13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雷霆之怒》精灵法神助你战天下

  幻神,在玩机之家《雷霆之怒》中一直都扮演着极为重要的角色,因为幻神们从各位勇士刚进入游戏的那一刻就守护在各自身边了,分分秒秒跟你一同战斗,幻神就是你最好的小伙伴,最强大的帮手。同时,雷霆大陆中的幻神也是有分为不同等级和不同职业的哦,有着血量高防御高的战士型幻神,群攻强大法师幻神,各项平均持久战强的道士幻神。但是,除了以上三位幻神小伙伴们以外,还有着一位目前雷霆大陆中最为强大的幻神伙伴,也就是今天要介绍给各位勇士们的——精灵法神!


  随着魔族入侵雷霆大陆步伐的加快,派遣至前线的将领们也越来越强大,人类勇士们疲于应战,而且跟在勇士们身边的一些幻神伙伴也有了一些力不从心了。所以,在面对强势的魔族大军时,更为强大的幻神伙伴被派往前线。在玩机之家《雷霆之怒》中幻神伙伴的职业与勇士们的职业是一样的,分为战士、法师、道士这三大职业,每种职业幻神都有着对应职业的优点和缺点。而最强幻神——精灵法神则不同,他完美无缺,集合了三大职业幻神伙伴的优点余一身,既有着属性上的高攻击高血量高防御,又有着强大的全屏范围攻击,犀利的单体攻击和恐怖的持续伤害技能,并且摒弃了其他三位幻神伙伴的一些缺点,成为了对抗魔族的一柄利刃!


  精灵法神,是目前玩家之家《雷霆之怒》中的最强幻神,拥有着其他幻神所有的技能,独一无二的全屏攻击,风骚的战斗走位,而且施毒,减速样样精通,尤其是在强大的勇士为他穿上神装后将激活独有神技——幻神之怒,此技能中带有火焰灼烧,冰冻减速,沉默三大效果,简直就是魔族克星般的存在!精灵法神在每次升级和升星后所带来的属性提升也比其他幻神伙伴高的多哦,在与勇士们合体战斗时这种提高是非常可观的,战斗力会有飞一般的提升。不过,这个最为强大的幻神也不是那么容易获得的哦,需要勇士们先付出了8888元宝的代价后才能获得他们的相伴。但是,有了这么一个强大的伙伴在战场上就等于多出了一条性命呢,所以是非常的划算哦。


  不过当勇士们拥有了最强幻神就能高枕无忧了么?然而并不是这样的,在玩机之家《雷霆之怒》中最强伙伴精灵法神也是跟其他三位幻神一样需要通过升星和觉醒来进一步提高自己的能力的,不然随着魔族的越来越强而精灵法神还在原地踏步的话可是也抵挡不住魔族进攻的步伐的哦,所以各位勇士们也千万不要忘记在提高自己的同时一并将自己的幻神伙伴——精灵法神变得更为强力!这样它就能与各位勇士们永远并肩驰骋在这场与魔族的战斗之中了!


相关阅读:雷霆之怒,精灵法神,战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