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之怒幸运值如何提高

时间:2015-06-30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雷霆之怒网页游戏里,幸运值是一个非常重要是属性,它是玩家提高实力的一种选择。

  “幸运”是指很难发生的好事竟然发生,侧重运气好,多用于形容人的机遇好。在雷霆之怒网页游戏里,幸运值是一个非常重要是属性,它是玩家提高实力的一种选择。那雷霆之怒幸运值有什么用途呢?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雷霆之怒幸运值是武器固有的一种属性,大家刚获得的武器,都是未能显示出幸运值属性的。玩家需要使用祝福油道具,来激活幸运值属性。当大家将武器的幸运值激活后,鼠标移至武器上,便能看到武器的基础属性栏,会出现幸运值的数据。

  目前,雷霆之怒幸运值最高可达到+9,大家提升幸运值等级,可使用祝福油或者特效幸运丹道具。大家直接双击这些道具,就能对武器的幸运值进行强化。大家在使用祝福油时,主界面会出现“使用无效”、“武器幸运增加”或“武器被咀咒”的提示。“使用无效”武器的幸运值保持不变,“武器幸运增加”武器的幸运值会提升1级,“武器被咀咒”武器的幸运值将会随机降低任意级别。

  玩家提升武器幸运值后,幸运值越高,武器发挥上限攻击的几率会越高,而幸运值等于9时,必定发挥武器上限攻击哦。

相关阅读:雷霆之怒,幸运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