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之怒boss之家有哪些boss

时间:2015-06-25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雷霆之怒boss之家怎么去呢?雷霆之怒boss之家有哪些boss呢?

  在雷霆之怒网页游戏里,boss之家是boss的聚集地,这里随处可见各种boss,玩家不需要再东奔西跑,寻找boss的晦气。在boss之家里,各种boss扎堆,等着大家来挑战。那雷霆之怒boss之家怎么去呢?呢?

  雷霆之怒boss之家进入,到各主城找npc“传送员”,这些“传送员”全天候提供传送服务。玩家进入boss之家,必须成为VIP会员,才允许进入boss之家。由于boss之家共有2层,玩家通过传送“传送员”进入,只能进入到boss之家一层随机位置。大家想进入boss之家二层,可找一层里的NPC“群魔堡垒传送员”。当玩家VIP等级达到VIP2或以上,这位NPC可免费将大家传送进入boss之家二层,而VIP1的玩家想进入,可额外花费10元宝传送进入boss之家二层哦。

  在boss之家一层里,boss主要有6只boss,分别为90级的四臂蛇王、90级的血色教主、90级的祭坛首领、100级的妖狐之王、100级的赤炎龙王、100级的太乙真人;在boss之家二层,boss就相对少一些只有3只,分别有120级冥海蛟龙、130级的叹息魔蜥王、140级的亡灵冰帝。

  由于雷霆之怒boss之家各个boss都有刷新时间间隔,大家需要挑战这些boss,就要把握好boss的刷新时间。在打boss过程中,也有主要周围是否有敌人,因为boss之家是一个非安全的区域,是允许自由pk的哦。

相关阅读:雷霆之怒,boss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