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之怒阵石如何获得

时间:2015-06-25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雷霆之怒阵石有哪些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了解吧。

  在雷霆之怒网页游戏里,阵石是一种稀有的装备,相信很多玩家身上,尚未佩戴阵石装备。那?雷霆之怒阵石有哪些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了解吧。

  雷霆之怒阵石属于特殊装备里的一种装备,玩家进入特殊装备栏,查看阵石的佩戴情况。每位玩家身上最多可佩戴4个不同类型阵石,阵石种类共有分别为青龙阵石、朱雀阵石、白虎阵石、玄武阵石。目前,雷霆之怒阵石种类区分如下:

  青龙阵石主要有恐惧·阵石、青龙·阵石、破军·阵石、惊雷·阵石;

  朱雀阵石主要有破坏·阵石、朱雀·阵石、贪狼·阵石、炽炎·阵石;

  白虎阵石主要有毁灭·阵石、白虎·阵石、七杀·阵石、唤风·阵石;

  玄武阵石主要有混沌·阵石、玄武·阵石、紫薇·阵石、灵雨·阵石。

  玩家需要获得阵石,可通过宝藏系统,挖宝过程中,会有机会获得一些高级阵石。另外,玩家通过开启稀有装备宝箱,也会有几率获得惊雷·阵石、唤风·阵石、炽炎·阵石、灵雨·阵石。玩家收集足够的惊雷·阵石、唤风·阵石、炽炎·阵石、灵雨·阵石4种阵石,可到兽人山寨处找神炉,锻造出破军·阵石、贪狼·阵石、七杀·阵石、紫薇·阵石4种阵石。

相关阅读:雷霆之怒,阵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