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之怒法师技能攻略

时间:2015-05-11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法师华丽的技能也彰显着其举足轻重的存在,今天我们带来了雷霆之怒法师技能攻略。如果你已想选择这个职业,一定不要错过!

  法师在雷霆之怒中可谓是最强的DPS输出,而法师这个职业素来以优雅强大而著称,选择该职业的玩家多数是温文尔雅但又内心强大的人。而法师华丽的技能也彰显着其举足轻重的存在,今天我们带来了。如果你已想选择这个职业,一定不要错过!

{{keywords}}最新图片

  雷霆之怒法师技能分两类,分别是职业技能和高级技能,职业技能可随着技能的使用而增加技能熟练度从而提升技能等级,而高级技能只能通过使用书页在书店NPC处兑换相应的技能学习后来提升技能等级。法师技能具体如下。

  职业技能、

  冰焰术:将自身的魔力凝聚成冰焰之球攻击敌人,造成百分比魔法伤害。

  抗拒火环:释放技能可推开四周比自身等级低的人和怪物,等级越高,成功几率越高。

  雷电术:释放技能召唤强大的雷电攻击敌人,造成百分比魔法伤害。技能等级越高伤害越大,建议在单体PK时使用。

  爆裂火焰:召唤爆裂的火焰攻击目标点周围4个单位的敌人或怪物,造成百分比魔法伤害。技能等级越高伤害越大。

  火墙:对目标地点放置一道火焰之墙,对上面目标造成伤害,魔攻越高伤害越高,技能时间越长。建议在大范围PK时使用。

  地狱雷光:以自身为中心点释放地狱的雷电,对自身周围的目造成百分比魔法伤害。建议挂机战斗时默认使用。

  魔法盾:凝聚魔法力形成的魔法盾,能抵抗部分伤害。建议:在辅助设置为自动开启。

  冰咆哮:召唤强力的冰雪风暴对鼠标指向的目标点范围造成百分比魔法伤害。

  高级技能、

  灭天火:释放后对目标造成百分比魔法伤害,同时扣减目标的魔法量,技能等级越高伤害越大,魔攻越高扣魔比例越高。建议在与法师、道士PK时使用。

  流星火雨:释放可对目标点范围造成百分比伤害,技能等级越高伤害越大,建议在群体战斗时使用。

  移形鬼影:朝着鼠标所指向进行闪烁移动,技能释放后有冷却CD,技能等级越高CD越短。建议在紧急逃命时使用。

  寒冰掌:攻击目标的同时,有百分比机率将目标造成冰冻迟缓效果,并造成百分比魔法伤害。技能等级越高伤害越大,建议在与战士PK时使用。

  

相关阅读:雷霆之怒,法师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