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之怒封魔殿怎么玩

时间:2015-05-11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最基础的经验副本雷霆之怒封魔殿怎么玩!

  对于雷霆之怒的新丁游戏玩家,升级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除了参与任务,活动获得经验外,刷经验副本升级也是非常有效的的一个方式,经验副本会以玩家的等级为基础逐步开启的。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最基础的经验副本!

{{keywords}}最新图片

  进入雷霆之怒封魔殿非常简单,并不需要什么凭证,角色达到一定等级后系统是会引导玩家参与主线任务开启副本的,只要到雷霆之怒的单人副本NPC处进行对话,选择封魔殿即可进入。

  每天玩家可以有两次进入的机会,副本时间为1小时,玩家在时限内无法清理完副本内的怪,那么是会被自动传出副本的。在时限内未清理完副本内的怪则无法退出副本,清理完成后即可点击“领奖并退出”。

  因为副本属于经验副本,建议在使用多倍经验道具,亦可在全服双倍时间等活动期间进行副本,可获得多倍经验叠加效果,经验获得将可以事半功倍!

相关阅读:雷霆之怒,封魔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