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之怒魔王来袭怎么玩

时间:2015-05-11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我们就说一个相对比较特殊的活动魔王来袭,为什么说这个活动特殊呢?那你就得了解雷霆之怒魔王来袭怎么玩了。

  游戏中获得的装备的方式有很多,打副本,挖宝,刷BOSS等等,而参与活动获得的装备也是非常好的一个途径,今天我们就说一个相对比较特殊的活动魔王来袭,为什么说这个活动特殊呢?那你就得了解了。

{{keywords}}最新图片

  雷霆之怒魔王来袭的活动时长相对于游戏中的其他活动可以说是最短的,每天16:10-16:20即是魔王来袭的活动时间,只有短短的10分钟,需要在这10分钟击杀BOSS以获得装备。

  在魔王来袭活动开启后,怪物会在雷霆之城特定的位置刷新,其中BOSS亦会在特定位置刷新。任何玩家都可以进行击杀,除了BOSS有机率掉落六转装备,小怪也有机率掉落高级装备。

  而雷霆之怒魔王来袭活动最特别的地方就是掉落的物品是自由拾取的,即无论是谁打死了BOSS或是怪物,所有人都可以进行拾取掉落物品,无需任何等待时间,一定要眼急手快,先捡好东西哦!

相关阅读:雷霆之怒,魔王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