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之怒魔蚁洞副本怎么玩

时间:2015-05-11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对于早期的角色来说雷霆之怒魔蚁洞副本怎么玩呢?

  雷霆之怒魔蚁洞副本是游戏中最为基础的一个装备副本。在角色早期升级当中占着非常重要的位置,并且在角色等级实力提升后该副本产出的装备与奖励仍然是角色所需要的有益物品。那么对于早期的角色来说呢?

{{keywords}}最新图片

  雷霆之怒魔蚁洞副本怪物并不复杂,该副本小怪有毒蚁、兵蚁、工蚁、火蚁四种以及BOSS蚁王,但总体数量并不多,角色有一定的实力就能很轻松的通关。

  副本内BOSS与小怪都有机率掉落装备,装备等级较低,但可以回雷霆之城在军需官处进行回收,并且BOSS还有机率掉落攻击与暴击宝石结晶,因此即使角色已经是高级别了也建议每天刷该副本,以便获得资源。

  每天只有两次开启副本的机会,副本时间为一小时,时间到后将自动跟出副本。副本内所有怪都被清杀后也可以手动领奖并退出。固定奖励有幻神灵力丹(4级)*2

相关阅读:雷霆之怒,魔蚁洞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