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之怒叹息沙漠副本怎么玩

时间:2015-05-11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雷霆之怒中单身副本是玩家获得经验、装备及游戏道具的一个重要方式。

  在雷霆之怒中单身副本是玩家获得经验、装备及游戏道具的一个重要方式。目前雷霆之怒中最高级别的单人副本是叹息沙漠,可想而知该副本出产的装备也是高级别的,为了让大家更好的通关副本,我们今天就来说说!

{{keywords}}最新图片

  雷霆之怒叹息沙漠副本的进入条件相对较高,首先角色至少要达到3转,其次还必须有使用9个副本传送卷轴,才能到雷霆之怒的单人副本NPC处进行传送进入副本。

  每天只是能进入一次雷霆之怒叹息沙漠副本,进入副本后副本传送卷轴即消耗,无论角色是否通关,副本传送卷都不会返还,次数也即时清零的。

  而雷霆之怒叹息沙漠副本只能通关后才能获得到奖励,基于该副本非常的危险。因此如果角色实力不够,可以使用金币或是元宝进行鼓舞,鼓舞后角色的属性将会大大提升。BOSS有机率掉落5转装备,在此祝各位好运哦!

相关阅读:雷霆之怒,叹息沙漠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