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之怒怎么获得签到奖励

时间:2015-05-11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每天登录雷霆之怒签下到,记录下你的心情还能获得奖励呢!那么雷霆之怒怎么获得签到奖励呢?

  游戏中角色每一天都在成长,逐渐变得强力的同时时间也在偷偷溜走,然而每天你都做了什么呢?今天角色是否又变强了呢?如果记忆会模糊,让就让我们记录下来吧!每天登录雷霆之怒签下到,记录下你的心情还能获得奖励呢!那么呢?

{{keywords}}最新图片

  想获得雷霆之怒签到奖励其实非常简单,但也需要耐心,只要角色登录游戏后点击福利,再选择“每日签到”点击“签到”即可,当角色签到达到一定天数时即可领取相应的奖励了。具体奖励有下面这些哟!

  签到2次:招财进宝(中)*1、经验神丹*1、经验珠(小)*1、功勋令牌*1

  签到5次:玛雅传送卷*1、双倍经验(8小时)*1、经验珠(小)*1、荣誉卷轴*1

  签到10次:玛雅传送卷*1、经验珠(小)*1、冥王殿传送卷*1、荣誉卷轴*1、绑定元宝(1000)*2

  签到17次:功勋令牌*1、冥王殿传送卷*2、荣誉卷轴*1、三倍经验(2小时)*1、绑定元宝(1000)*3

  签到27次:经验珠(大)*1、冥王殿传送卷*2、三倍经验(8小时)*1、荣誉卷轴*2、功勋令牌*1

  小贴示:签到奖励是以累计签到次数为准的,就是漏签一两天是没的问题的,但是无法进行补答,所以如果想拿到全勤,一定要记得签到哦!

相关阅读:雷霆之怒,签到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