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之怒夺宝战场怎么玩

时间:2015-04-23 00:00 作者:文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我们就来告诉大家雷霆之怒夺宝战场怎么玩!

  每天游戏内都有很多日常活动让玩家参与,其中夺宝战场就是非常吸引玩家的一个活动,该活动唯一产出屠魔焰火炮让很多玩家都趋之若鹜,而危险与奖励是成正比的,活动危险系数越大,奖励也就越丰富!今天我们就来告诉大家!

  雷霆之怒夺宝战场每天开放的时间是晚上22:10-+22:40,共计30分钟的活动时间,角色达到40级的玩家可以在活动开启时到兽人山寨找“PK抢元宝夺宝战场”NPC处对话进入活动。

  活动开始后,消灭龙王改掉落宝箱,玩家拾取宝箱后将获得“持宝人”称号,获得“持宝人”称号后每5分钟获得一次随机奖励。而在持宝人死亡、下线等情况下,宝箱都会掉落在地面上,任何玩家都可以再次拾取。活动结束时,持宝人可以开启宝箱,获得宝箱奖励!

  雷霆之怒夺宝战场是无限PK场地,PK不增加PK值,也不会掉落装备,如果是在活动时间内,角色死亡后是可以再次进入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