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势待发《雷霆之怒》跨服战场热血出击

时间:2015-04-13 00:00 作者:小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不要怀疑,一篇新的章程即将因你而改变,回应它!《雷霆之怒》跨服战场蓄势待发,新的战争即将狂暴开启!

  如传说中的诸神黄昏,远远望去,早已分不清是夕阳还是鲜血染红了大地!战火、硝烟、诅咒、魔法、哀鸣,混乱中的华丽,热血而绝望!这是属于战场的乐章!听啊,战场的集结号已经吹响,它由远而近唤醒着心灵深处最狂热的期盼!不要怀疑,一篇新的章程即将因你而改变,回应它!《雷霆之怒》跨服战场蓄势待发,新的战争即将狂暴开启!

{{keywords}}最新图片

  已经多久了?似乎没有什么再可以挑起心中那似乎早已熄灭的火焰,寂静的如死水一般毫无波澜,然而那萤萤之火却一直似明似暗,顽强的等待再次被点燃!别担心,很快《雷霆之怒》跨服战场将点燃这一切!再次掀起一场力量与荣耀、热血与雷霆的跨服争霸!赶紧锻炼你的角色吧!提升等级、幻神、装备等等加强你的实力!没有实力的弱者是无法参与这场战斗的!

{{keywords}}最新图片

  当《雷霆之怒》跨服战场的号角正试吹响!而你的实力也达到了进入跨服战场地图的要求,那么找到游戏中跨服战场传送的NPC进入!嘘!不要问这个神秘的NPC是谁,如果想知道,那就静静的等待吧,快了!是的!很快他便会降临各个服务器,带来这场史诗般的战役,而可预见的结果,要么,壮烈枯骨!要么,加冕为王!

{{keywords}}最新图片

  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如果还局限在自己一个服务器里自得其乐,那你只是了解到了《雷霆之怒》乐趣的皮毛而已!既是雷霆那就注定是狂妄的、热血的!我们要便是天上地下唯我独尊的霸气!《雷霆之怒》跨服战场将可能把你推上云端,亦可能让你摔得粉身碎骨!多个服务器千人混战,每个服务器集聚于跨服战场,群雄争霸神魔宫殿!你要证明的不是一个服务器中的小霸王!而是力挑群雄,还能活着傲立在神魔宫殿之巅的至尊强者!

{{keywords}}最新图片

  《雷霆之怒》跨服战场没有是非对错,杀戮在这里是合法的!任何战争保护在这里都显得苍白无力,战斗是唯一的理由,这里无论杀多少人都不会增加PK值!唯一的目标是拿下神魔宫殿,杀戮便是存在的意义,而死亡不过只是一个过程而已!

  战场从来不缺少传奇!回归《雷霆之怒》的传奇老玩家们又将续写一个怎么的战场传奇?我们坚信任何一个人都有可能成为《雷霆之怒》跨服战场中的黑马!那是否会有这么一匹黑马打倒大神一战成名!那会是你吗?

  再者多服务器战斗注定了是混战,不聚人心那便是一盘散沙!想运筹帷幄,决战千里!那么必须有一个强力的指挥!指挥不一定是角色实力最强的!但绝对是最能看清整个战局,何时攻何时守,如何调配军力等等这不是一般人能担任的!那么,你会是那个强力的指挥吗?

{{keywords}}最新图片

  《雷霆之怒》跨服战场带来的是一场血与火盛宴!编写出一曲死亡与重生的交响曲!亦是一段未知的新传奇!所有参与这场战斗的玩家无论输赢都将得到奖励!因为你们的参与便是勇气的证明!对于勇者我们从不吝啬奖励!而胜利的勇者则将获得更加丰厚的奖励!那么现在,准备好吧!迎接这场空前盛大的挑战!

{{keywords}}最新图片

  9377《雷霆之怒》:http://lt.9377.com/

 

相关阅读:雷霆之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