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之怒玉佩系统介绍

时间:2015-04-13 00:00 作者:小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雷霆之怒玉佩系统介绍。

玉佩系统介绍


一、玉佩介绍:
    在剧烈的PK战当中,不死才是王道!更多的血量意味着更强的抗伤害能力,更持久的作战能力。雷霆大陆的工匠们通过对散布在大陆各处的玉石碎片进行重新组合,制作出强力的玉佩。可以带来大量生命值加成的玉佩早已成为了勇士们的必备之物。


二、玉佩激活:
    玩家完成主线任务后,可通过点击主界面的【角色】图标进入玉佩激活界面



 

三、玉佩升级:
低级玉佩可以通过消耗【玉石碎片】进行升级,拥有高级玉佩之后,一向脆皮的法师也能站撸BOSS啦!
玉石碎片获取途径:
1、在雷霆之城NPC【军需官】处,回收50、60、70级衣服、武器可获得;
2、在挂机地图内刷小怪,小怪死亡有几率掉落 ;
3、日常采矿任务,卖出晶石可获得;



    玉佩分为狡兔、苍狼、猛虎、麒麟、帝王、圣灵6大品阶,每个品阶又分为5个等级,共计30级,等级越高的玉佩能够提供给角色更高的生命值加成,让你在打BOSS、PK当中不在为血少而烦恼。

相关阅读:雷霆之怒,玉佩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