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之怒怎么领取登录奖励

时间:2015-05-11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除了参与主线的任务与活动来提升角色外,新登录的玩家还可以获得免费的奖励来的提升角色,例如雷霆之怒的登录奖励。那么雷霆之怒怎么领取登录奖励呢?

  对于新加入雷霆之怒的玩家而言,快速的提升角色是所有玩家所希望的。除了参与主线的任务与活动来提升角色外,新登录的玩家还可以获得免费的奖励来的提升角色,例如雷霆之怒的登录奖励。那么呢?

{{keywords}}最新图片

  要领取**这怒登录奖励是非常简单的,只要角色建立后每天都进行登录即可以获得的七天登录奖励,奖励奖励是非常丰厚的,对角色来说也是超级有利的!来看看奖励有哪些吧。

  第一天:幻神技能书

  第二天:本职业80级武器

  第三天:本职业1转衣服

  第四天:重生特戒

  第五天:特殊神戒

  第六天: 本职业技能书

  第八天:本职业1转武器

  小提示:第一天领取幻神技能书需要角色达到一定的在线时长,同时系统默认当前出战幻神技能书,无幻神出战则随机。特戒只能佩戴两个,如果特戒有多余的,可以到兽人山寨神炉处进行回收兑换成金刚石。

相关阅读:雷霆之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