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之怒怎么参与龙潭争霸

时间:2015-04-23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雷霆之怒龙潭争霸是为所有喜欢PK的玩家而准备的,该活动没有朋友只有敌人,你只能靠自己。

  雷霆之怒龙潭争霸是为所有喜欢PK的玩家而准备的,该活动没有朋友只有敌人,你只能靠自己,没有对错,只有本能!活着站到最后是唯一的目的!极致的PK给玩家带来超级快感的游戏体验!那么你知道吗?

  雷霆之怒龙潭争霸是属于非常危险的一个活动,所以要参与雷霆之怒龙潭争霸首先第一点是角色的等级必须达到60级,否则是无法获得参与资格的!

  活动开启时会有系统提示,如果想参与根据系统提示即可,也可以点击游戏界面右上角色的“日常活动”选择“龙潭争霸活动”点击参与活动即可。兽人山寨的龙潭争霸NPC可以传送玩家到该活动地图。

  每天12:40-12:49为报名时间,报名后角色会传送到龙潭争霸地图,此时所人的角色以男女区分都是一样的超人形态,但是所有角色都是禁止PK的;12:50-13:20为争霸时间,该期间所有角色都可以无差别攻击,PK不增加PK值,死亡不掉落装备但会传送出活动地图,地图内最终剩下的玩家为获胜者。

相关阅读:雷霆之怒,龙潭争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