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之怒怎么参与帮会BOSS

时间:2015-04-23 00:00 作者:文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加入帮会是体验游戏最好的一个方式,有架一起打,有活动一起做,有BOSS一起推,有奖励一起拿!

  加入帮会是体验游戏最好的一个方式,有架一起打,有活动一起做,有BOSS一起推,有奖励一起拿!所以说加入帮会绝对是参与并了解游戏最高的方法,而在雷霆之怒的帮会里还有各种福利,例如只有帮会成员才能参与击杀的帮会BOSS,那么呢?

  首先并不是任意一个帮会就可以有帮会BOSS的,帮会成员数大于15人时,才可由帮主、副帮主开启雷霆之怒帮会BOSS,只要通过后每个成员都可以固定领取500点活跃度奖励。

  同时帮会等级越高,帮会BOSS难度就越大,掉落的物品也就越好。帮会BOSS掉落的物品是所有成员都可以自由拾取的!

  当然要参与帮会BOSS的击杀也角色至少要达到60级以上,雷霆之怒帮会BOSS每天只能开放1次,在每天24点副本会重置,重置后才可再次开启,请务必留意一下帮主、副帮主开启副本的时间,建议由帮会成员讨论后内约定好一个固定开启时间雷霆之怒帮会BOSS。

相关阅读:雷霆之怒,帮会B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