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之怒抢购商店致富攻略

时间:2015-04-13 00:00 作者:小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要在《雷霆之怒》成为高手,光靠等级和人品绝对是不够的,你更需要的是外型拉风、效果霸气的特级装备、宝石。

  要在《雷霆之怒》成为高手,光靠等级和人品绝对是不够的,你更需要的是外型拉风、效果霸气的特级装备、宝石。光听前面的介绍就知道这些玩意价格不菲,但是只要你选对了时间,就能以白菜价获得这些珍宝。

{{keywords}}最新图片

  《雷霆之怒》抢购商店每天15:00-15:30、20:00-20:30限时开启,价格钜惠,数量有限,售完即止,欲购从速!为了方便大家进行抢购,商店会提前开启图标,但没到活动开启时间,物品是只能看不能买的,图标下方会有倒计时,如果想第一时间抢到物品,一定要留意时间呢!看准物品的位置,商店活动一开启可以最快的抢购你所想要的物品!

{{keywords}}最新图片

  如果说你觉得《雷霆之怒》抢购商店是土壕们的专属那么你就错了!抢购商店虽然不大,物品也不是非常的繁多,但都是非常的实用的物品!最最重要的是部分商品是可以使用绑金购买的!对!你看到的没有错,是绑金,不是元宝!不是绑定元宝!只要使用绑金就可以买到幻神灵力丹(5级)、功勋令牌这些物品!是不是非常心动!那还等什么,看好时间去抡购吧!

{{keywords}}最新图片

 

相关阅读:雷霆之怒,抢购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