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之怒恶魔神殿攻略

时间:2015-04-13 00:00 作者:小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雷霆之怒》恶魔神殿被恶魔们盘踞着,为了避免无辜的人类误入,也为了防止恶魔的再次入侵,恶魔神殿被当年的大贤者们集体实施了封印!

  《雷霆之怒》恶魔神殿被恶魔们盘踞着,为了避免无辜的人类误入,也为了防止恶魔的再次入侵,恶魔神殿被当年的大贤者们集体实施了封印!但恶魔们也不甘心,虽然无法打破封印,但却通过诅咒让恶魔神殿能够再现人间!只不过时间非常的短暂,只会在每天的11:00-11:20、16:50-17:10、22:50-23:10现身雷霆大陆!恶魔神殿开启后恶魔BOSS们将会陆续的出现在恶魔神殿内,系统会提示BOSS的出现。

{{keywords}}最新图片

  恶魔的本性是黑暗与掠夺!小编悄悄的告诉你在《雷霆之怒》恶魔神殿出现的BOSS被打倒后是会有机会掉落各种极品装备的!如果你的等级已经达到60级,并且对自己的实力非常自信,那么当恶魔神殿开启时,可以到雷霆之城的传送员NPC处进行传送!NPC会将你直接进入黑暗血腥的恶魔神殿!

{{keywords}}最新图片

  虽然你对自己的实力非常自信,但是小编还是需要提醒一下,《雷霆之怒》恶魔神殿是个开放的地图,恶魔BOSS们的掉落都是非常诱惑人的!BOSS实力本身也是非常彪悍的!这里除了恶魔以外更是龙蛇混杂,各路人马都将聚集于此展开BOSS争夺战。双拳难敌四手,好汉架不住人多!建议与组队或是与公会成员共同前往!团结就是力量!

{{keywords}}最新图片

 

相关阅读:雷霆之怒,恶魔神殿